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永顺县编办扎实推动“三项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保密安全意识,结合省、州、县委组织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永顺县编办扎实推动“三项教育”有效开展。

  一是加强思想引导。根据“三项教育”活动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办领导积极引导全办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职责定位、提升服务意识作为前提条件和基础工作来抓。

  二是确保组织保障。把“三项教育”活动的推行列入我办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确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全办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坚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三是紧扣工作实质。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门,要充分了解和掌握本单位的工作性质,结合岗位特点和业务特征,保守我县组织人事工作秘密,确保内外网信息安全,防治机要保密文件失密、泄密现象发生,确保“三项教育”活动有效落实,实现全县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