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永顺县编办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永顺县编办】

     1128,永顺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到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不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准扶贫等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持久地抓好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