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永顺县编办深入扶贫村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暨精准脱贫项目规划工作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永顺县编办】

      1013,永顺县编办负责人带领该办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深入扶贫联系点灵溪镇猛晓村召开村组干部、全体党员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并与村组干部、全体党员共同商讨2017-2018年精准脱贫项目规划工作。

会上,县编办驻村工作队长首先为村组干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对村支两委编制的2017-2018年精准脱贫项目规划初稿在会上予以通报,征求村组干部、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县编办主任就2017-2018年精准脱贫项目规划工作做了讲话,强调精准脱贫工作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是上级政府对扶贫工作的民事工程,希望村组干部、全体党员和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对待、把项目规划好、讨论好,设计好蓝图,争取使猛晓村在两年内基础设施建设有所改善,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并就精准脱贫项目规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符合实际,因地制宜;二是抓住重点,分清轻重缓急;三是开动脑筋,破解产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