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编办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研讨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州编办】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923日,州编办组织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会上,州编办副主任王德贵围绕道德的含义及本质、如何理解“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公民道德规范、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共产党员要做道德“知行统一”的模范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一堂题为《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

与会人员紧扣研讨主题,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说到底就在于能否正确处理公、私二字。能不能做到严以用权,有没有正确的权力观,是不是真正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十分重要。共产党员要从思想源头上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切实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权和法的关系,时刻要对手中的权力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到为民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