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龙山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课教育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龙山县编办】

      923日,龙山县编办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罗继学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保持思想纯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党课。

  罗校长以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深入剖析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保持思想纯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现实意义以及面临的严峻挑战,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对保持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基本要求进行了分析。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形式活泼、内容翔实、说理透彻。大家反映,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县编办主任李政齐指出,共产党员应该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品格,维护和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上党课作为一项重要的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对增强党员意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