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编办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研讨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24日,州编办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活动。州编办主任、党总支书记王斌辉主持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州编办副处级纪检员赵清富围绕“高悬惩腐之‘剑’、扎紧制度之‘笼’、筑牢思想之‘堤’”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一堂题为《探索构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构》的精彩党课。与会人员紧扣研讨主题,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形成了坚守信仰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增强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等思想共识,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

会后,王斌辉对专题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进一步完善专题研讨发言资料整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研讨会现场

 

副处级纪检员赵清富上党课

 

王斌辉主任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