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张弓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

722,州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会议。

学习采取读原文的形式,由副处级纪检员赵清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

王斌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周年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要认真搞好各项工作的回头看,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现场

 

王斌辉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