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泸溪县编办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泸溪县编办】

628日,泸溪县编办党支部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根据《关于在各支部中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泸委机关党字〔20161号)精神,在庆祝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深入到精准扶贫村看望老党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编办党支部书记李维胜一行来到达岚镇溪头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并与之座谈。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李维胜书记说老党员为解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村委会要妥善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困难党员自己一定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息,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和帮助,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