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泸溪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63下午,泸溪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由编办主任黄琪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维胜同志进行授课。

  讨论会围绕“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如何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展开了学习讨论。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要求全体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重点围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牢记党的宗旨,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采用党员自学、互相交流提问等多样化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

通过“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使编办全体党员筑牢了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做事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为泸溪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