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产业项目 助推脱贫攻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

  为大力支持结对帮扶村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基层干部组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93日,凤凰县编办组织千工坪镇香炉山村村支两委及党员代表、种植大户一行赴永顺县润雅乡凤鸣村实地考察莓茶产业项目,精心谋划产业脱贫。

  考察组一行前往凤鸣村村部、莓茶种植生产基地、莓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等地,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深入了解莓茶种植技术及生产加工等方面情况;通过同当地种植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聆听当地农户的经验做法,增强了干部群众尽快脱贫致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考察结束后,县编办主任葛健表示,经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明确了适宜莓茶生长的气候条件,将争取各方面支持,全力帮助香炉山村发展莓茶种植;香炉山村村支两委及参加学习农民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本地气候环境资源优势,在村里发展莓茶种植,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