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编制说明

州编办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

                                   州编办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机关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按照《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重点,本机关应当向社会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机构名称及单位组织机构代码

机构名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代码:00668675-2

四、数据项释义

l、索引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索取政府信息的一组代码;

2、名称:反映信息的主要标题;

3、内容概述:信息内容简介;

4、发文字号:文件编号,一般性材料没有文号;

5、生成日期:信息形成、变更或者保存的时间;

6、发布机构:信息的责任者(联合发文的,以编制文号的机关为发布机构);

7、关键词:用于信息标引和检索的词或词组。

五、索引号编制说明

为便于信息的检索和更新,本索引号采用“前段码/后段码”的格式,前段码为信息发布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后段码为“4位年份数字”加上“5位数字流水号”,中间用“—”链接。

六、使用本目录注意事项

1、本目录中的内容实行动态更新。本办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应及时形成,政府信息形成、变更或者保存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开。因特殊情况在10个工作日内不能公开的,最迟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本目录中的所有资料只是基于普遍的、一般的社会事例进行了总结与归类,仅供一般参阅。凡涉及具体的、特殊的个案处理,可直接向有权机关申请查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