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州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628日,州委编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心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三大旧址和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先烈致敬。庄严的仪式使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融入血液的党性再教育。

  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和学习,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缅怀历史,缅怀先烈,更重要的是继承他们的意志, 心中有信仰,肩上才有担当。我们要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具有创造精神的优秀品质赶考新时代,交好新答卷。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留影


重温入党誓词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