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湘西州举办全州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

 为做好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测试及应用工作,切实提高我州机构编制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721日,湘西州编办举办全州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会。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编办主任、分管副主任以及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管理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州编办督查科科长李云开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的五大模块及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强调,推行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是提高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水平,加强机构编制日常业务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县市编办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专抓,做好现有实名制系统机构、编制和人员等数据的更新完善工作,为数据倒入新平台做好准备。要做好经费保障工作,配齐新平台录入所需相关设备。要做好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专门配备保密电脑,凡是定秘文件材料全部存入保密电脑,防止涉密文件材料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