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龙晓华主持召开湘西州2017年度第一次编委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47,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龙晓华主持召开湘西州2017年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听取了2016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湘西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研究审定了州直和县市机构编制有关事项。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长、州编委副主任曹普华,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龚明汉及全体编委委员参加会议,州编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长列席会议。

龙晓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的机构编制工作,全州机构编制部门按照“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主动服务大局,服务改革,服务各级各部门机构编制需求,在对上争取政策和机构编制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切实做到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机构、增减平衡,机构编制日常管理更加规范;严格管理,强化督导,机构编制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龙晓华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理顺各级各部门职能职责,科学合理设置机构,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地体制机制保障。要加强部门协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完善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调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工作联动的长效机制,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综合约束力。要规范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落实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依法依规办理机构编制事项。要不断强化机构编制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全州机构编制队伍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现场

 

龙晓华州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