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管理 -> 解疑

中央编办和监察部对贯彻实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有何具体要求?

【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中央编办】

     首先,要认真学习宣传《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为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第二,按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对违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第三,以贯彻执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为契机,积极完善机构编制管理机关和监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机制,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在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 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