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来源:】

    6月25日,编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州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学。      

会上,州委党校副校长吴永良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辅导,孙运栋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李云开作中心组发言,高云华、龚亚菲2名同志交流发言,吕永辉作学习总结

吕永辉要求,编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将其贯穿至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严守机构编制工作原则、底线,提前谋划机构改革事宜,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