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结对关爱 送知下乡 播种希望”帮扶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5月31日下午,州委编办在乡村振兴联点—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开展 “结对关爱 送知下乡 播种希望”关爱帮扶活动。

  

  

州委编办关工委、村两委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工作,在“六一”前夕,根据儿童年龄段精心挑选了《我为自己而读书》《狂人日记》《三毛流浪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经典书目和部分文具。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帮扶活动通过结对帮扶干部对该村在城镇就读的53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监护人进行一对一关爱帮扶和书籍赠送。期间,帮扶联系人与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监护人进行了详细交流,深入了解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身心成长等情况并嘱托监护人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