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听党话,跟党走”——在实况直播中提振青年干部争先创优的信心

【 作者: 谭华伟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湘西州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实况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行动,推动湘西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