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911日,州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委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斌辉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凸显机构编制工作特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斌辉要求,全办上下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全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对标对表,务实笃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陈光彬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际实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州委编办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州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州委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讲话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陈光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