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开展“阅读优秀书籍•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家庭的建设,726日,州委编办党支部、关工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结合党建帮扶“1+1”、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联合开展以“阅读优秀书籍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家庭、进扶贫村,营造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社会风尚

  州委编办党总支书记王斌辉同志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党支部赠送了一批政治政策类、党的理论类、支部党务实务类、农业种植养殖技术类以及网络科普类书籍。随后,州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为新桥村147户学龄青少年赠送了5000余元的童话绘本、经典名著、诗歌选集、国学典籍等书籍。

  州委编办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向琼勉励青少年,要从小培养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争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5名干部职工子女与村里的学龄少年儿童分别向大家推荐了一本自己读过的好书。州委编办4名干部为大家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党员干部与村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捐赠书籍现场


州委编办主任王斌辉同志向扶贫村学龄儿童分发书籍


少年儿童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

集体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