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组织参观州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15日湘西州编办结合周五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来到州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馆内工作人员的指引讲解下,大家通过展厅生动的图片、文字、具体的实物、视频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更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提高防毒、禁毒、拒毒意识,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902281525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