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213日,州编办组织开展“感党恩、享成果、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本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到州博物馆,参观“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

  在摄影展现场,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回顾了湘西州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113日到我州视察之后,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和变化;以及全州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全州乡村振兴、传统村落保护、文化生态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成果,全州美丽山水风光和优秀旅游文化资源。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增强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共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2221059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