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

   
      近日,州编办机关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前,机关支部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倾听基层和群众的呼声;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机关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大家突出“三项教育”的“责任教育”,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提了批评意见。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明措施、促整改,大家普遍认为思想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履行党员义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扎实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州编办党总支书记王斌辉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提出的问题要100%打收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要积极认真开展整改,不拖不慢,立行立改,落实落细。三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开展“三项教育”。四是要围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加强学习培训活动开展,克服本领恐慌。五是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增强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