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持续推进三项教育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三项教育”活动在州编办纵深开展,323日,州编办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会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下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新时代大国的风范与自信、责任与担当。

  通过观看该片,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责任教育,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的伟大;更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改革时代、一个全新时代的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成为新时代忠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