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州编办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技能,按照全州组织系统三项教育活动要求,州编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保密教育工作。320日,州编办邀请州国家保密局调研员杨晓莉讲授《关于党政机关保密工作》专题课程。

  杨晓莉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密和保密工作基本知识、保守国家秘密的基本制度、政府上网的安全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纪律要求,真正在思想上重视保密工作,行动上支持保密工作,实践上做好保密工作。

  据悉,下步州编办还将通过开展保密承诺、观看警示教育片、查摆保密风险点等举措,把保密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机构编制工作秘密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