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落实三项教育安排,州编办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

    38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州编办组织10名干部职工来到吉首市谷韵绿道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

  上午10点,干部职工拿着铁钳、筷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来到谷韵绿道起点沿路对垃圾进行清捡。清捡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紧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清扫,路边、河滩的烟蒂、槟榔渣、纸屑、矿泉水瓶等废弃物被一一收入垃圾袋,绿道及周边的清洁状况大为改观。

  此次活动是该办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三项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家的责任意识,全员共建美丽湘西。该办副主任向琼表示,州编办把“三项教育”活动开展贯穿全年,将会组织更加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示出机构编制干部践行雷锋精神,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树立机构编制部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