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新年伊始,州编办认真组织开展“下基层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

    按照州委、州政府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统一安排和部署,201712日,州编办主任王斌辉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登高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新桥村帮扶户石玉芳家中,王斌辉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她家的房屋属于危房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加快协调危房改造资金。在登高村帮扶户杨正成家中,杨正成向王斌辉谈起了发展鸡鸭生猪养殖的计划。王斌辉对他符合实际,肯想肯干的精神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给予资金方面的支持。州编办党员干部也纷纷深入到各自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核查核实精准脱贫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完善“档册卡”资料,面对面、点对点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优惠政策,共同谋划2018年发展规划。 

  活动中,州编办党员干部带着情感宣讲政策,把党的好政策和未来的美好愿景送到帮扶户的心里,做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精准扶贫政策在扶贫村、新农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激发动力,扎实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