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龙晓华主持召开2017年度州编委第二次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

     12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龙晓华主持召开2017年度州编委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长、州编委副主任曹普华,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编委副主任向恩明,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编委副主任龚明汉及全体编委委员参加会议,州编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长列席会议。

  龙晓华充分肯定了全州机构编制工作。2017年全州机构编制部门立足于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机构编制政策规定,从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改革出发,勇于担当,深入细致、扎实严谨、积极稳妥的开展各项工作,尤其在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方面,想办法、动脑筋,取得了明显成效。 

  龙晓华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着眼于十九大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政策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州编委要求,严格执行政策,管控好机构编制;要立足于服务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创新思路,开动脑筋,尽早谋划2018年工作;要立说立行,抓好落实,确保各个机构编制事项迅速落实到位;要做好政策宣传,把上级政策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宣讲好,为维护我州团结、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龙晓华作重要讲话


州编办主任王斌辉汇报机构编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