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1018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开幕会后,王斌辉主任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讲话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斌辉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王斌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起来,着眼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要求,紧密结合湘西州实际,围绕“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两接”: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严格执行上级机构编制政策规定,严格控编减编,又主动对接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盘活和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满足各级各部门事业发展对机构编制的需求;“三服务”: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各级各部门事业发展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聚焦中心,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动社会管理创新,切实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