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开展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暨民族文化进扶贫村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4          来源:】

   83日,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登高两个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暨民族文化进扶贫村活动,关爱留守儿童,走访结对帮扶户,受到群众好评。

  入村后,大家与新桥、登高村民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驻村工作组组织新桥、登高两村留守儿童表演的歌舞、朗诵、书法、苗鼓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王斌辉及班子成员为150多名留守儿童分别送上毛巾、文具盒等礼物,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孩子们领到文具时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随后,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来到各自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在新桥村帮扶户石玉芳家中,王斌辉主任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石玉芳协调危房改造资金一万元。在登高村帮扶户杨正成家中,对该户发展鸡鸭生猪养殖的计划十分赞同,并表示将给予资金支持。

  当天,州编办干部职工共走访结对帮扶户23户,赠送价值8500元的帮扶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