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7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州编办综合科及时向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一方面通知全体干部职工在家自主观看学习,另一方面,利用周五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该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通过观看,我办干部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