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在全州组织系统第三届文体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州编办审改科】

      2017511-14日,全州组织系统第三届文体运动会在吉首隆重召开。来自州直组织系统及8县市组织系统地1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文体运动会。

州编办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将参加好本届文体运动会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作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中心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报名、训练、参赛等各项工作。

  比赛中,州编办代表队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过硬扎实的训练水平、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参加了文体运动会组各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骄人战绩。集体项目中,州编办获得了拔河比赛、螃蟹背西瓜、板鞋接力第三名,旱地龙舟第四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向芳同志获得登山比赛女子组第7名。

面对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文体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的进取精神和拼博激情带到工作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勤奋刻苦、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