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迅速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

     23,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州编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全州机构编制工作。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传达了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主题工作报告精神和《2017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以及省编办分管领导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具体安排部署。

王斌辉指出,魏主任的重要讲话和省编办的《工作要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做好新一年机构编制工作的总纲领、总指导。

王斌辉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省机构编制会议精神上来,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精神为总揽,紧密结合我州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以落实“两个只减不增”为目标,坚持“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认真谋划,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为我州“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战略部署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