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龙晓华州长看望慰问州编办干部职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

     23,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龙晓华来到州编办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就2016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龙晓华对全州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全州机构编制部门紧扣“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调研,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立足州情,围绕中心,强化服务,在对上争取政策和机构编制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机构、增减平衡,机构编制日常管理更加规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龙晓华强调,在2017年中,全州机构编制部门要围绕“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优化完善顶层设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要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做好“放管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障碍,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要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机制体制保障。

 

座谈会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龙晓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