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省编办副主任周文赴湘西州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督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

      122829日,省编办副主任周文率省编办信息中心主任陈新华、实名制管理处副处长陈漫波、监督检查处副主任科员陈家骏一行4人,深入我州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并实地调研省编办驻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精准扶贫工作。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全程陪同督查,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参加了相关活动。

28日下午,周文一行深入省编办驻村扶贫工作点——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考察了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铁皮石斛+”森林立体栽培产业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项目公司代表对木里村产业开发的介绍说明和问题反馈。周文副主任对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项目公司齐心协力,力争在精准扶贫的收官之年创造更突出的成绩。

29日上午,省督查组来到凤凰县编办,调研了解凤凰县机构设置、编制核准、人员配备情况。下午抵达州编办,对州本级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会上,王斌辉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州控编减编、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清零和零差错”、机构编制统计和域名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我州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请求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省督查组对我州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湘西州委、州人民政府对机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主动,富有成效,尤其是在机构编制控编减编管理手段和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建设上做了很多文章,进行了有益探索,很有自己的特色。随后,省督查组还现场查看了我州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系统和机构编制统计数据库系统、中文域名管理数据库系统及相关台账资料。

 

查看村部建设

 

实地查看铁皮石斛产业园

 

省督查组深入凤凰县编办进行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