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召开全州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州编办】

129号,全州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5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布置2016年统计年报工作,培训相关机构编制统计业务。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编办主任及各县市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编办督查科长李云开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州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统计年报的报送流程、填报说明、指标解释以及统计软件的使用进行了相关培训,并对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斌辉要求,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一是尽快适应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报送统计数据的新方式;二是继续积极推进“基本统计” +“专项调查”模式;三是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报统计数据;四是严肃机构统计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及时准确地上报数据。

 

会议现场

 

王斌辉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