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动员会及第一专题研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古丈县编办】

州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动员会及

第一专题研讨

 

   5月20,州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并开展了第一阶段专题研讨。

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再次学习了中央、省、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并原文学习了《党章》。州事登局局长石丽萍,州编办副调研员、事编科科长杨昌文针对第一阶段“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州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随后给大家上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的机构编制干部》的精彩党课。

王斌辉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努力塑造“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新形象;要坚持学做结合、干在实处,以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王斌辉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全办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三个方面的能力:一是干工作要有韧劲,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二是干工作要有效率,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干工作要有品质,提高打造精品的能力。

王斌辉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机构编制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干字当头、干在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学习现场

 

王斌辉主任讲党课

 

石丽萍局长发言

 

杨昌文副调研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