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湘西州编办组织学习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 作者: 周航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州编办】

今年是全省四级换届之年,搞好换届选举是当前各级首要的政治任务。311日下午,湘西州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由省纪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更加自觉,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影片通过以案释纪说法,记录和揭示了衡阳破坏选举案中,众多因贪欲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在惋惜案件里一个个领导干部堕落的同时,留给大家更多的是警醒与思考。衡阳破坏选举案提醒和告诫着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在观影后的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