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湘西州吉首市委编办 “院坝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

    12月3日,湘西州吉首市委编办干部在矮寨镇树耳村开展“院坝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吉首市委编办干部化身为宣传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驻点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村民时胜友说:“精准扶贫让我加摘掉了穷帽子,党的二十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的决心”。“听了报告,作为党员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农村党员更应该走在前面,做好群众工作,要更多为人民谋利益”。吉首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表示:“宣传鼓干劲,群众有信心。我们一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的领导下,苦干实干,和村民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