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委编办学习贯彻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


3月4日上午,吉首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传达了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项措施。一是要服从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机构编制部门的第一要职。谋划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必须与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服从服务于中心大局。学习贯彻省、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机构编制部门既要有跟进、学在前,更要有落实、干在前。二是要重点抓涉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主动认领这次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中明确的涉及的工作任务,全部列入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抓好分解落实,统筹谋划推进,做到市委市政府规划部署到哪,机构编制部门就服务保障到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三是要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召开工作。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要提升业务素养,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宣传解读、学习培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和探索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六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