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审改办三举措做好当前“放管服”改革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为深入落实上级审改工作部署,优化服务县直各单位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凤凰县审改办三举措做好当前工作:

  一是抓学习,确保工作深入贯通为了持续推进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确保工作不错位、不越位、不缺位,我办认真组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有关“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各级文件精神,做好学习笔记,从思想上解决了审改办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牢牢把握住全年改革工作重点。

  二是重协调,推进工作横向连通。办重要领导积极向分管县级领导汇报年内改革工作重点,争取县领导对审改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及时向州审改办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了州审改办业务上的指导和帮助;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工作,得到了县直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和响应。尽心尽力为各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搞好服务,积极营造美好的“放管服”改革工作环境

  三是强执行,促进工作落在实处。认真按照上级取消下放行政许可相关文件精神,与相关单位共同谋划取消事项的停办以及监管方式,承接事项的流程编制、实施清单填报等工作,全面做好凤凰县行政许可事项的动态调整。同时,认真做好精简行政权力,清理公共服务事项,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等改革工作的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