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积极配合省审计组清理完成 近三年机构编制相关事项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领导干部机构编制意识,促进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增强机构编制执行力,永顺县编办积极配合省审计组清理完成近三年机构编制相关事项。

一是建立领导机制,明确审计内容。积极建立清理工作的领导机制,负责统筹协调机构编制清理工作,根据审计的具体内容明确责任到人,认真清理近三年我办机构编制相关事项。

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工作落实。以上级及本级机构编制相关文件为依据,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为平台,明确工作人员认真查阅相关文件、纪要和记录,并与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进行核对,确保清理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完善清理成果。对已清理完善的工作再一次核实把关,就近三年机构编制相关文件及数据以“清单”的形式进行反馈,并拟定审计报告,进一步完善成果,丰富内容,为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