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保靖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创新工作方法的要求,提高行政效能,保靖县率先试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保编办发20188号)文件要求,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所需相关资料进行网上申报审核,初步实现整个过程在网上完成的目标。同时组织专人深入各单位督促,对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进行当面解答,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要求限期报送、不拖后腿,确保全县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面按时完成。

截止目前,将已报送2017年度报告的270家单位在保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下一步,我们拟对不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公示的30家事业单位进行了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