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花垣县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落实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近日,花垣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等业务工作及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调整与部署。该县编办主任吴绍成组织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湘西州编办主任王斌辉《立足新定位 把握新要求 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的讲话稿,深入学习研究《2018年湘西州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与各县市编办亮点工作等会议资料,切实将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完整、学习落实。接着,该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根据会议议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从责任、廉洁、保密等方面深入查找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该县编办主任吴绍成根据全体干部职查找的不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等业务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整与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深入落实“两个只减不增”目标,坚持“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坚定思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有担当、干干净净的高素质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奋力做好2018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为建设“美丽、平安、开放、小康”新花垣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