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编办迅速学习传达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329日上午,全州编办主任会议在州委三会议室召开,凤凰县编办主动作为,当晚迅速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原原本本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 

  会上,县编办主任葛健重点传达了王斌辉主任“立足新定位,把握新要求,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具体阐明了州编办各分管领导对全年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践行“两接、三服务”工作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以开展“三项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找准角色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强化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