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古丈县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贯彻2018年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2018330日,古丈县编办主任龙化成主持召开办公会,传达全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分析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形势,并全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

  会议上,县编办主任龙化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省编办、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社会矛盾,严控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学习新政策,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做到提升站位、超前谋划、破除障碍。三是统筹协调、聚焦重点,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四是适应新常态,努力打造理论学习过硬、政治素养过硬、责任意识过硬、创新能力过硬、廉洁意识过硬的“五过硬”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