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三举措”提升事业单位登记工作服务水平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永顺县事业单位登记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职能,不断深化事业 “放管服”改革,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强化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以组工系统开展“三项教育”为契机,永顺县事业单位登记局主动担当责任,再次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三中全会和事业单位登记相关政策业务知识”作为学习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钻研政策、熟悉业务和操作流程,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二是优化服务,尽量实现“最多跑一次”。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为契机,永顺县事业单位登记局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开展事业单位信息填报、资料上传、审核、证书打印、等服务,尽量让数据多“跑路”,事业单位少“跑腿”。对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事业单位实行当场核准,当场发证,实现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以及证书补领、年度报告公示,全业务、全流程“最多跑一次”。

  三是加强监管,助推事业健康发展。以做好2017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为契机,结合“双随机、一抽查”,加强对事业单位登记事中事后果监管,助推事业单位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