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积极配合全县干部人事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

  117,永顺县组织召开全县干部人事工作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主持,县人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及县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工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暂行办法的通知》(中编发〔20171号)、《中央编办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工作的意见》(中央编办发〔201792号)精神。县编办就《永顺县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的通知》(永编发〔201717号)作了详细讲解。一是我县机构编制事项必须从严从紧控制,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二是机关事业单位政工人员须熟悉掌握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135”系统的操作使用。三是严肃机构编制异动程序,严格按照先申报招考计划、后组织公开遴选的原则落实好机构编制人员异动事项。四是我县将逐步消化机关事业单位财政拨款工勤人员用工指标的遗留问题,使用用工指标实行“退一减一”,临聘人员只出不进,只减不增。

  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同志强调:各机关事业单位必须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政策,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努力为全县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