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泸溪县全面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 实施清单填报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府办高度重视,召集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审改办和县优化办多次召开协调会,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召开培训会,分步推进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全面梳理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县审改办组织专门力量,将县级行政许可目录与省通用目录逐项进行对照,严格按照湘审改办发〔20175号名称和设立依据,将县级目录清事项184项全部引进一体化平台;

  二是县直各部门按要求填报实施清单。各部门对照《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填报表格》要素,完善每个事项需要录入的内容,按照承诺办结时限在法定办结时限基础上提速50%的标准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按时间节点要求进行督促检查。为确保在省、州要求的时间12月底完成行政许可事项实施清单填报,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上确定1224日要求各单位完成80%1228日全面完成,并每天在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中通报填报情况。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我县行政许可事项实施清单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