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网上名称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

    按照中央、省、州编办统一部署,永顺县编办高度重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主动作为,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及网站挂标工作,目前,全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

一是落实责任,提升效率。按照省州编办统一部署,2017年永顺县编办继续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列为机构编制年度工作重点,按照年度岗位责任制明确工作分工,强化工作责任,确立了“分管领导负总责、业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并积极争取县编委领导支持,将2017年域名注册费用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简化了缴费流程,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摸底调查,有序推进。及时建立本年度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底数台帐,掌握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和续费任务、澄清全县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单位底数和全县自建网站挂标单位底数,对未申请域名注册和网站未挂标的单位及时进行催办,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使网上名称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合理有序。

三是悉心指导,强化服务。利用工作电话和机构编制工作QQ群等交流平台,快速为各单位提供咨询和相关服务,在机构编制工作QQ群中公布中文域名注册流程、域名解析方法、网上挂标操作指南等相关资料,确保各单位报送资料一次通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电话和机构编制工作QQ群等交流平台随时为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业务指导,切实做好答疑解惑、技术指导等后勤保障工作。

四是严格把关,确保实效。严格审核单位上报材料,对单位规范全称、系统类别、主要职能等进行仔细核对,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科学、规范、准确。在完成域名注册后,及时向注册单位反馈信息,督促已开通网站的单位积极使用中文域名,不断扩大中文域名的影响力,保障政务信息权威性、合法性。